晴時多雲

營收、EPS創新高 納諾-KY:切入航太材料

2017/04/26 09:56

納諾董事長呂鴻圖(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奈米材料大廠納諾-KY(6495)105年合併營收為30.37億元,年增率150%、每股稅後盈餘(EPS)達2.5元,寫下營收、EPS雙創新高紀錄,日前董事會決議派發每股0.5元現金股利及0.16元股票股利。

納諾表示,公司去年的成長動能主要來自奈米拋光與奈米導熱產品。納諾主要產品包括:奈米防水鍍膜、奈米拋光研磨材料、奈米導熱塑膠粒、奈米金屬粉末成形射出、奈米淨水設備、納米離子水、雷射切割…等。

以去年的產品比重來看,營收與獲利大幅成長主要動能來自奈米拋光與奈米導熱產品,而納諾的奈米拋光技術採濕式拋光法,可以大幅降低拋光時因靜電所帶來的塵暴,精密的拋光技術,也受到全球前三大手機大廠的青睞,為去年營收帶來不小的幫助。

此外,在奈米導熱產品部分,納諾導入航太等級的奈米材料,用於LED燈具導熱,目前全球IKEA所有的燈具都是採用其產品,而且全球LED需求量也穩定成長,因此,也為納諾帶來不小的營收成長動能。

法人表示,納諾在奈米拋光的部分勢必將持續看旺,此外,納諾今年跨足防水鍍膜、環保設備等領域,營運表現值得期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