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股東會》董事長林蔚山怒對股東:我被冤枉

2017/05/11 11:15

遭股東質疑掏空犯法,大同董事長林蔚山動怒反嗆,轟「司法不公不義」 (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大同公司今日股東會現場砲聲隆隆,股東連番砲轟董事長林蔚山經營能力不佳、身陷多項司法案件,卻還是持續獲得董事提名,面對股東毫不留情的砲轟,林蔚山也忍不住動怒,與股東對罵,怒轟「司法不公不義」,強調自己是被冤枉的、「我70歲了沒犯過法」。

 

今日股東會一開始,股東就連番發言,焦點除了質疑公司派召開會議程序的合法性,也連番砲轟大同在林蔚山、林郭文艷夫婦的經營下,連續十多年虧損,卻仍堅持把持經營權,嗆公司派「大同公司不是你們林家、你們夫婦的」。

 

面對股東質疑,華映累計虧損已達609億元,林蔚山則回應,面板業經營非常辛苦,以前群創、友達也曾面臨虧損,華映苦撐數年已經撐過來,去年第4季華映已經賺錢了。

 

針對通達案,林蔚山再度喊冤,認為司法不公不義,所以才需要司法改革,他說到激動處,更與台下小股東對罵。林蔚山強調,自己是被冤枉的,「司法不公不義」、「我從來沒犯過罪、還要被冤枉」,「我70歲了沒犯過法」,林蔚山並再度解釋,通達案自己也是受害者,是投資失敗,不是掏空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