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20將屆 台銀呂桔誠:今年經濟成長率會比去年好

2017/05/19 10:23

國銀龍頭台灣銀行於總行營業廳舉辦行慶音樂活動,台銀董事長呂桔誠(中)表示,台銀還要建立文化品牌,明天的生日就從音樂開始!(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明天520就職滿1週年,同時也是國銀龍頭台灣銀行的行慶,對於台灣過去1年的經濟表現,台銀董事長呂桔誠表示,從政府到民間大家都一起努力,也看到一些成果,相信今年經濟成長率會比去年好。

呂桔誠補充,國際上看來,亦有從谷底往上走的趨勢,但這些還需要很多努力,政府投資來加把勁,來帶動民間投資。

為力挺政府政策,台銀特別成立新南向、都市更新、綠能經濟等3個小組,其中針對新南向部分,呂桔誠指出,目前規劃設立的5個辦事處,包括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以及美國加州的矽谷,就有4個是在東南亞,並以服務台商為主要目標。

台銀今天上午於總行營業廳舉辦行慶音樂活動,呂桔誠說,銀行業績當然重要,但台銀還要建立文化品牌,明天的生日就從音樂開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