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台灣都更商機 日商三菱地所來台設辦事處

2017/05/26 18:51

三菱地所台灣代表人辦事處首席代表橋本哲史指出,其實早在2013年便來台進行開發案投資,未來看好台灣的都更開發商機。(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看好台灣房產發展潛能,日商三菱地所今在北市成立辦事處,成為該日商在亞太地區拓展的第四個辦事處,未來延續與在地企業合建合作模式在台進行開發投資案。

三菱地所台灣代表人辦事處首席代表橋本哲史指出,其實早在2013年便來台進行開發案投資,首案是參與潤泰創新主導的「南港車站BOT案」,三菱出資20%,該案開發項目包括商場、飯店及辦公室等,至於,首個住宅開發案也是與潤泰創新合作,為新北市江子翠住宅案,規劃220戶,預計明年首季動工,該案三菱出資約30%,合計三菱地所在台投資金額約80億日幣(近22億元)。

除上述兩個開發案外,還有多個參與設計規劃的開發案,包括北市信義計畫區「南山廣場」、台南市「南紡夢時代」設計案、富邦人壽北市遼寧街飯店設計案。

橋本哲史指出,三菱集團在日本經營超過百年,因為日本國內競爭激烈,因此,往海外擴展是必走之路,不過,最早的海外投資區域,則是1970年往歐美地區,2008年則往亞太地區擴點,首站在新加坡,2010年則在上海成立大中華中心,期間再往泰國設置分公司,2017年則在台北設立辦事處,目前日本總公司的方向是整體海外的營收占比,希望能夠達到整體營收的2成。

未來則希望將自家在日本經營都更經驗,深耕台灣的都更案,尤其是整體都更案計畫以及與都更案地主溝通,加上台灣的法律與日本相近,預期未來都更案可以多加著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