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組織改革 主管年輕化、成立電競事業群

2017/05/26 19:00

華碩組織改革,主管年輕化、成立電競事業群 。(記者陳柔蓁翻攝自華碩臉書)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電腦大廠華碩(2357)今日宣佈啟動組織改革,以Time to Volume(創新產品量產)為重要營運目標,部門用事業群劃分,並新成立電競、行動運算、電腦三大事業群強化品牌定位,各事業群也啟用年輕主管管理。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規劃,由執行長沈振來佈達,即日將內部相關部門整合至各產品事業群。在系統產品事業群之中,將新成立電競電腦事業群(Gaming BU),由張仰光擔任事業群負責人,行動運算產品事業群(Mobile BU)負責人由張凱舜擔任,電腦事業群(PC BU)則續由許先越負責。

華碩認為,透過此次整合內部組織團隊,可達成產品創新及強化品牌定位的營運策略。據悉,後續將晉用更多年輕人才擔任要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