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28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7/05/28 09:21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再度抨擊德國對美國存在龐大貿易順差,賓士、BMW、福斯汽車等德國車廠成為川普指責對美出口太多的箭靶。 (法新社)

自由時報財經︰德車成新箭靶 川普:德國人很壞很壞

德國汽車大廠BMW、賓士和福斯等,成為美國總統川普最新抨擊德國對美國存在龐大貿易順差、汽車業對美國出口太多的對象!德國《明鏡周刊》報導,川普廿五日於布魯塞爾和歐盟官員的閉門會議上批評:「德國人很壞很壞,看看他們在美國賣了數百萬輛車,太糟糕了,我們將阻止這種情況。」

相關新聞請見:

德車成新箭靶 川普:德國人很壞很壞" target="_blank">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1105889

蘋果日報財經︰iPhone 放大絕 蘋果傳開發AI晶片

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已成為科技業者兵家必爭之地,蘋果和Google都積極耕耘這個領域。彭博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蘋果正在開發專門處理AI相關工作的晶片,正在測試搭載這個晶片的未來iPhone原型機。另外,Google據傳也已成立聚焦於AI的投資平台。

工商時報財經︰13檔外資掃貨股 續航

5月摩台期上周五(26日)結算,外資控盤精準,使得台股終場僅小跌6點,仍站穩10,100點關卡之上。總計外資連5個交易日買超台股129億元,重點個股包括元大金、台中銀、台半、聯強等13檔連日受買盤追捧,股價續航力備受期待。

星島日報財經︰標指納指再破頂 亞馬遜叩千美元

在周末長假期前夕,美國股市上周五個別發展,交投淡靜。不過,標普500指數和納指儘管收市僅微升,仍刷新收市新高,並錄得七連升。三大指數上周均錄得顯著升幅,其中反映科技股走勢的納斯達克指數更漲逾2%,重磅股亞馬遜股價更逼近1000美元里程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