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半導體教父曾拒用email? 黃仁勳爆料張忠謀軼事

2017/06/06 08:18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出席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右3)獲交大頒授名譽工學博士的典禮,黃的家人也均參與。(記者洪友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是台灣科技業的代表性人物,昨日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在獲頒交大名譽博士時分享與張忠謀互動的趣事,他說張忠謀曾拒絕使用email,都是用書寫批示,由秘書打成電子郵件。

本報報導,黃仁勳於1963年出生於台南,1972年隨家人移民美國,1984年獲得美國奧瑞岡州立大學電機工程學士,其後在史丹佛電機工程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黃仁勳畢業後,先後在超微及巨積工作過,30歲那年與朋友共創輝達,近幾年從PC繪圖晶片跨足AI、VR(虛擬實境)與自駕車等領域。

《東森新聞雲》報導,黃仁勳與張忠謀交情深厚,張忠謀特地到場擔任介紹嘉賓。張忠謀說26年前黃仁勳剛創業,當時沒有email,兩人都是用書信往來。報導指出,黃仁勳對此回應,其實他都是發email給張忠謀,但張拒絕使用,而是請秘書印出來,他才用書寫批示,有趣互動足見兩人交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