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郭董不同調 廣達林百里:會長期在台投資

2017/06/16 12:55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直批台灣政府效率不彰,若非必要不在台灣投資,對此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說,台灣研發能力強,未來廣達仍要長期在台灣投資,最近增加許多雲端的研發人力,並跨入醫療雲,醫療雲未來需求很大。

 林百里笑稱,小時候很想當醫生,考不上醫學院,現在用科技做醫生也很有意思,林百里表示,廣達在雲端布局時間很久,在AI領域也有所斬獲,希望先做醫療AI,建立平台,最近也和台北醫學大學合作智慧醫療雲。

 林百里強調,廣達仍會長期在台灣投資,尤其近期增加許多雲端研發人力,看好台灣研發實力,許多外資機構也都在台灣設立研發單位,就是要尋找台灣研發人才。

 廣達今日召開股東會,順利通過盈餘分配,每股將配3.5元現金股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