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前進美國製造 郭台銘:4天見3州長 7月底定案

2017/06/22 12:0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2317)集團前進美國製造引發高度關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美國製造一事預計在七月底至八月初定案,初步先規畫三個州,再來三個州,總共六個州,川普激起美國經濟與招商意識強化,現在把美國投資擺在印度前面,未來美國營收將佔鴻海集團很大的佔比。

郭台銘說,美國川普當選總統後,雖然媒體有些負面報導,但川普激起了美國政治生態對經濟、招商意識的強化,自己過去幾十年在美國做生意,從沒有感受到這麼強烈,美國經商環境很好,法令健全,美國有創新的基因,現在把美國擺在印度的前面,計畫會做的很大,未來美國營收佔鴻海比重很大,鴻海現在有日本的技術,加上美國的網路技術,還有鴻海本身製造技術。

郭台銘說,鴻海在美國有工廠,前妻的兩個小孩也都在美國長大,個人在美國住了十一年,對美國並不陌生,內部針對美國投資正啟動飛鷹計劃,昨天晚上還在跟小組開會,七月初做最後的定調,在六個州進行最後評估,商討要做什麼樣的產品、工廠以及布局,美國這次招商動作積極,自己跟戴正吳四天之內就接待三位州長,現在鴻海團隊在美國繼續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