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25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7/06/25 09:30

歐盟的貿易及投資立場轉趨強硬,德國總理梅克爾(左)要求美國政府採購必須互惠,法國總統馬克宏則主張應審查中國企業對歐洲戰略產業的併購交易。(美聯社)

自由時報財經︰硬起來 歐盟考慮嚴審中企投資

歐盟對美國、中國貿易及投資「硬起來」!路透報導,德國總理梅克爾廿三日向美國總統川普警告,如果美國在貿易上未立基於「公平互惠」原則,歐洲將會反制。同時,歐盟領袖同意將考慮審查中國國有企業的投資;法國新總統馬克宏並力主,應限制中國對歐洲戰略產業的投資。

相關新聞請見:

硬起來 歐盟考慮嚴審中企投資" target="_blank">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1113453

蘋果日報財經︰1天1萬人 遊樂園迎暑期旺季

六福(2705)強化六福村優勢,下半年投資發展以六福村為主力,除瞄準暑假旺季,將結合創新科技推出全新遊樂體驗,更將引進國際級戶外大型表演活動,同時於假日加碼百萬煙火表演,估7、8月入園人次將突破52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10%。

工商時報財經︰13檔除權息黑馬 爆發

除權息旺季來了!台積電明(26)日除息將是市場重頭戲,有機會帶動一波資金回補潮,炒熱今年填息行情。回顧歷史經驗,共有達方、微星、台半等13檔符合近5年穩定配發股息、填息機率達8成以上、現金殖利率逾4%,可望續獲資金青睞。

中國時報財經︰6大金控暑期實習 6400人金飯碗卡位戰

在校期間就預約金飯碗工作,贏在起跑點。各大金控每年都提供暑期實習機會,民營金控更打出表現優異者,優先安排正式職缺,今年共有逾6400位大三以上學生,競搶6大民營金控實習生,由於僧多粥少,包括國泰金控、新光金控、以及中信金控,實習生錄取率都在10%以下。

星島日報財經︰美企季績恐走樣 淡友:隨時大調整

美股三大指數繼續處於紀錄高位區域,但有淡友警告,工資趨升以及油價陷入熊市等因素,都可能令公司盈利增長無法達到當前的樂觀預測。一旦下月公布的第二季業績不對辦,大市隨時出現大幅調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