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26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7/06/26 09:19

和平大苑外觀。(記者陳志曲攝)

自由時報財經︰月租3.3萬 跟周董6.6億豪宅當鄰居

知名歌手周杰倫(周董)在前年砸下六億餘元買進北市大安區指標豪宅「和平大苑」的頂樓樓中樓,令不少人咋舌;根據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這豪宅近兩年揭露六筆租金行情,最低竟然只要月租金三.三四萬元就可與「周董」當鄰居。

相關新聞請見:

月租3.3萬 跟周董6.6億豪宅當鄰居" target="_blank">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1113707

蘋果日報財經︰王道銀併華票 殺出程咬金

寶佳機構董事長林陳海近年在金融股幾乎無役不與,市場傳出最新投資標的鎖定華票(2820),且買進持股已逾1成。由於華票最大股東、持股近3成的王道銀行(2897)一直推動合併華票,對於半路殺出程咬金是否會影響合併時程,外界相當關切。

工商時報財經︰台積除息行情 外資樂觀

台積電除息大秀今(26)日隆重登場,考量到港商聯昌證券將合理股價預估值,調升至外資圈最高價的242元,外資圈普遍認為可順利完成填息;但要攻克2000年2月11日盤中股價絕對新高222元,仍有兩項關卡得過:一、第二季營收不能低於財測預估中間值;二、在法說會樂觀看待第三季營運展望。

中國時報財經︰學者:理性運用兼顧保育生態

環團針對日前在桃園大潭藻礁發現一級保育類「柴山多杯孔珊瑚」,反對中油在當地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對此藻類專家、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教授林幸助認為,藻礁很珍貴,但中油推動天然氣接收站的使用方式已是影響最小,應該從國家能源、改善空汙來看待此事,明智利用該塊預定地。

經濟日報財經︰台積拚填息 領台股創高

台積電今(26)日除息,揭開今年台股重量級權值股除權息序幕,台積是否如同往年一樣順利填息,是攸關台股後市多空的關鍵。同時,台股季線本周將再度挑戰萬點大關,也是大盤短多攻勢,能否逐漸轉化為中長多的觀察指標。

星島日報財經︰光控加快海外布局 瞄準跨境資產管理

香港回歸20年,光大控股(165)上市踏入20年。首席執行官陳爽掌舵光控也進入第10年。陳爽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光大控股植根香港,瞄準中外跨境資產管理及投資的商機。順應「一帶一路」國策及人民幣國際化的趨勢,已加快海外布局,並將物色資產管理、保險、私人銀行等領域的收購機會。談及投資時,他指出,「投資需審時度勢,順勢而為。」與此同時,要有耐心,等候最佳收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