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好飆! 今年以來股價大漲4成

2017/06/26 10:45

鴻海今日盤中大漲逾7%,再創波段新高。(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新機即將發表,鴻海(2317)股價驚驚漲,近1週在麥格理證券喊200元目標價推升下,單週漲幅7.1%,今日鴻海攻擊力道再現,買盤一擁而上,早盤衝上120元大關,衝到121元波段新高,今日漲幅一度高達7.11%,創今年4月5日以來單日最大漲幅,累積今年以來鴻海漲幅高達4成,為大型權值股難得一見的表現。

外資麥格理證券日前喊買鴻海,給予鴻海200元的目標價,正好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說過的「退休價」,上週股東會郭台銘被小股東問到何時股價可上200元時,還幽默回應股東是不是要逼他退休,意圖不軌。

今日鴻海股價在買盤積極推升下,出現罕見的飆漲,研判應是外資法人的傑作,麥格理證券看好鴻海併購夏普,可從代工廠升級到品牌廠,鴻海本益比偏低,市場可望重新評價(re-rating)鴻海,啟動一波價值重估行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