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扶助弱勢族群 華銀董座: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2017/06/26 11:12

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中)參與「2017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與表演藝人合影留念。(圖:華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華南金(2880)旗下華南銀行長期、持續且積極的推動關懷弱勢族群的公益活動,華銀董座吳當傑表示,華銀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鼓勵員工在工作之餘加入志工服務的行列,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華銀自2012年起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合作,於全國各地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弱勢團體及社褔單位參加;上週六由華銀董事長吳當傑親自率領志工團隊一行70多人,陪伴約1000位來自弱勢家庭的孩童及獨居長者,參加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的「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2017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華銀在積極推展業務之餘,也將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視為公司主要的重點工作,更期待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的關注,並結合眾人的力量,共同扶助弱勢族群,讓這個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