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董代言Sony XZ Premium 粉紅新色28日開賣

2017/06/26 17:44

周董代言Sony XZ Premium,6月28日起全台開賣粉紅新色。(本報資料照)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代言的Sony XZ Premium,宣布推出粉紅新色,6月28日起全台開賣,單機售價同樣24,900元,電信商由中華電信獨賣,搭配月繳1,399元以上資費,除了贈送精采Hami包前6個月免費,還有帳單回饋金2,000元或SBH54藍牙耳機二選一;另有機會抽中Xperia Touch智慧互動透影機。

Sony XZ Premium主打全球首款4K HDR螢幕和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採用高通S835處理器,硬體規格堪稱達到頂端。

此外,Sony Xperia Touch智慧互動投影機也將於7月初開賣,是Xperia的Smart系列第二個量產的創新產品,內建Android 7.0系統,可看作一台手機,能將畫面投影到任何平面上,例如桌面、牆面,最大投影80吋影像。但不便宜,單機要價47,900元,中華電信亦有獨家資費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