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油價報每桶43.38美元 亞洲盤續漲

2017/06/27 09:16

國際油價逢低反彈,但因美國和其他產油國增產導致漲幅受限。西德州中級原油8月交割價上揚37美分、0.8%,每桶收報43.38美元。亞洲交易時段續漲至43.39元。(美聯社檔案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際油價逢低反彈,但因美國和其他產油國增產導致漲幅受限。西德州中級原油8月交割價上揚37美分、0.8%,每桶收報43.38美元。亞洲交易時段續漲至43.39元。

研調機構 Statoil 分析師Eirik Waerness在彭博的財經節目Waerness受訪時,樂觀認為油價會回到60美元。 但這個節目歸納種種因素後,認為需要三年、甚至到2050年才能回到這個價位,因此油價對多頭來說將是一場持久戰。

根據減產協議,目前OPEC同意的每日產量為「120萬桶」,希望油價能回升至每桶50美元,但利比亞、奈及利亞、美國持續增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