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燿華股價跳空重挫逾5% 面臨10元保衛戰

2017/06/27 09:11

燿華電子因重大工安意外,股價表現疲弱。(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PCB廠燿華(2367)宜蘭廠昨日發生不幸工安意外,燿華預估,因廢水池配合調查進行封鎖,導致濕製程無法作業,若停工延至七月,可能影響3-5%的營收,燿華股價在工安事件利空打擊下,今日開盤跳空重挫逾5%,賣壓沈重,股價面臨10元保衛戰。

燿華發言人李麗君指出,去年宜蘭廠佔公司營收比重約10%,若濕製程無法進行,將由土城廠支援生產,六月製品已進入乾製程,六月營收不會受到影響,由於目前尚未收到停工確切通知,因此無法確切評估七月影響,若以宜蘭廠佔營收十%來估算,一旦停工延長至七月,可能影響營收約3-5%,公司將用最快速度進行復工。

 燿華股價昨日爆量下跌2.2%,今日開盤重挫逾5%,跌幅一度擴大至6%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