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東新一級主管超努力、工作超時 徐旭東說…

2017/06/28 17:56

談及一例一休,遠東新董事長徐旭東無奈表示:「不知道會被罰到哪裡去,還是要依法走。」(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一例一休輔導期即將結束,7月1日進入檢查期,企業違法可能依法開罰。遠東新(1402)今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徐旭東向股東介紹一級主管時說,這些主管很努力、工作超時,幽默表示如果一例一休用在他們身上:「不知道會被罰到哪裡去,但還是要依法走。」其實簽訂委任契約的高階經理人不適用一例一休。

除了人力成本可能上升,夏季電費調漲也會增加企業營運負擔,但遠東新不擔心缺電問題,因為新竹新埔化纖總廠可汽電共生。

遠東新積極進行產能調整、工業自動化來降低企業營運成本。遠東新副董事長席家宜表示,目前台灣及中國廠營收比重是六比四,未來越南廠加入營運後,台、中、越三地區營收比重為四成、三成、三成,並逐步導入工業4.0與3.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