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執行長謝健南:我是臉書小編超級粉絲

2017/06/29 11:36

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專頁小編神隱停機一個多月,全聯執行長謝健南表示,「我也是小編粉絲」,透露小編會搭配活動,在適當時間復出。(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專頁小編神隱停機一個多月,全聯執行長謝健南表示,「我也是小編粉絲」,透露小編會搭配活動,在適當時間復出。全聯並駁斥與奧美廣告「分手」的耳語,自嘲現在全聯臉書粉絲團雖然仍在未更新狀態,但費用仍得照付。

全聯執行長謝健南表示,臉書是非常重要的social media(社群媒體),雖然掛在臉書的時間不像年輕人那麼執著,但「我是全聯臉書小編的超級粉絲。」

他並透露,自己喜歡打籃球,球友都是年輕人,年輕人對全聯來說是相當重要的,過去全聯的主要客層,年輕人是比較少的部分。

全聯過去推出很多生鮮便利包,透過創新的廣告與消費者溝通,行銷企畫案做了很多轉變,都是來自年輕人的意見與靈感。

全聯小編是數位傳播上的新做法,年輕人比較能夠接受,對年長的一群,也很能接受這些新媒體,強調全聯未來對年輕人的需求,會做出相應快速的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