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騰精密在香港IPO 預計下月掛牌上市

2017/06/29 13:41

鴻海旗下鴻騰精密週四起在香港首次公開募股,預計7月13日上市交易。圖為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美聯社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鴻海集團旗下鴻騰精密今(週四)日起在香港首次公開募股(IPO),預計7月13日上市交易。香港媒體報導,鴻騰精密將掛牌名稱定為「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發行近10億股,集資最多30.49億港元。

鴻騰精密原本預計在去年赴港上市,該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盧松青解釋延遲原因,因當時正逢美國大選,市場較為波動,因此當時決定延期;至於先前有傳聞指出,鴻騰精密集資金額從15億美元,三度縮減至約3億美元,港媒問到為何集資金額大減,盧松青則表示,公司從來沒有和外界說過要集資多少錢。

鴻騰精密是繼富智康、雲智匯科技後,鴻海集團第3家在香港掛牌的公司。盧松青在記者會上表示,香港是一個活躍的國際市場,而公司作為亞洲行內龍頭公司,香港市場能帶公司面向國際,未來欲拓展至東南亞及南美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