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燿華說明廢水池工安意外 公司深感遺憾

2017/06/29 16:09

燿華電子。(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燿華電子(2367)說明6月26日發生的宜蘭廠工安意外:當時執行廢水池年度保養的前置作業,需將槽液降低並套上連通管管帽,那時不慎管帽掉落槽底,工作同仁為撿拾管帽未作好安全措施而下至槽底,因此而遭嗆昏,在外警戒人員立即尋求其餘人員救助,救助人員因心急而直接下至槽底救人而發生不幸。

燿華表示,宜蘭廠廢水處理區於26日發生職災即配合停工調查,並立即進行清理及改善對策,落實防止再發生,本公司已進行檢討及改善工作,於改善後儘速提交復工計畫書,送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核可後再恢復生產。

對於此次員工因疏失而造成傷亡之不幸事件,公司深感遺憾與不捨,將再深自檢討並進行全面性教育與改善,不讓憾事再次發生。對於受難同仁,公司必將從優辦理撫恤事宜並負起一切責任。未來除了更落實工安所有作業規範外,並將以更嚴謹的稽核流程確認每位員工均須穿戴安全裝備,盡全力避免憾事再發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