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燿華發出道歉信 宜蘭廠尚未復工

2017/07/04 09:46

燿華宜蘭廠上週發生不幸工安事件。(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PCB廠燿華(2367)宜蘭廠上月26日發生不幸工安事故,造成4名員工死亡,宜蘭廠區廢水清理作業及場所停工至7月10日,燿華已提出改善計畫送審,並且申請復工,希望營運衝擊降到最低,今日燿華發出道歉信,向本次工安事故造成的家屬傷痛與社會不安致上最深歉意。

燿華預估,相關濕製程因停工受到影響,6月營收不致受到影響,7月影響總營收約在3%-5%以內。

 以下為燿華道歉信全文:

「致 社會大眾

 對於本公司宜蘭廠區106年6月26日發生嚴重工安事故,導致四位同仁往生,公司全體員工均感到深沉哀慟與悲傷。員工努力完成工作任務之敬業,本公司至為感念,而同仁們為搶救同僚,不顧自身安危捨命救人,其情操更令人動容。

 本公司雖對工安甚為重視,但必然有待改善之空間,日後定將虛心檢討並竭盡全力消除工安風險,建構「安全至上」的工作環境,使同仁能安全安心地工作。 最後,本公司要感謝勞動部及宜蘭縣政府勞工局與消防單位,就相關防災事宜給予本公司的指導及協助,並對於本次工安事故造成往生同仁家屬們的傷痛及社會不安,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敬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