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 Vive攜手Volkswagen集團打造生產、物流解決方案

2017/07/07 10:51

宏達電HTC Vive攜手Volkswagen集團打造生產、物流解決方案。(記者王憶紅翻攝宏達電官網 )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積極將虛擬實境引入各大企業之中,在汽車產業繼Audi、BMW、Mercedes、GM、Honda及Jaguar等汽車品牌合作後,再度攜手採用HTC VIVETM虛擬實境技術的汽車製造商Volkswagen集團與新創公司Innoactive,打造Volkswagen集團內部生產與物流之虛擬實境解決方案,透過Digital Reality Hub Group平台,為集團內跨品牌、跨地區的合作,提供了理想的虛擬環境。

宏達電指出,此平台也已正式在2017年7月5日及6日在德國科隆科隆所舉辦的Digility展覽中首度亮相。

Volkswagen集團內部共用的全新虛擬實境平台-Volkswagen Digital Reality Hub,與Innoactive合作,將Volkswagen集團內與生產以及物流有關的所有虛擬實境應用程式、使用者、及相關工具整合到單一平台。

 宏達電指出,藉由HTC Vive虛擬實境技術,首度讓位在德國沃爾夫斯堡的員工在虛擬世界中、跨國與位於捷克物流中心的同事們交換彼此意見。

Volkswagen集團Logistics部門的虛擬實境體驗者Mathias Synowski表示,透過虛擬實境解決方案,未來我們可以在不同的地區,共同參加虛擬實境研討會議;如果要進行特定的產品優化,也可以在虛擬環境中獲得不同品牌的專家協助。這將使我們每天的團隊合作更加容易,並且節省許多時間。因此,導入虛擬實境解決方案是未來將生產流程數位化、網路化並提高效率很重要的一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