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Q4可望持續暢旺 砷化鎵族群飆漲

2017/07/25 11:23

穩懋6月營收為12.93億元,寫下單月歷史新高紀錄,近期股價狂奔,屢創新高。(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APPLE手機拉貨延後、中國智慧型手機也延後至第4季出貨,法人估計第3季營收會比第2季好、逐步增溫,今(25日)砷化鎵族群氣勢如虹,下週一要開法說會的穩懋(3105)大漲5.5元來到184元附近,全新(2455)、宏捷科(8086)也同步上漲2.2元。

下週一要開法說會的穩懋,6月營收為12.93億元,寫下單月歷史新高紀錄。穩懋日前即表示,看好高毛利產品基礎建設(infrastructure)今年營收占比將從去年15%-20%提升至20%以上,且因基地台、光纖、衛星、汽車等高頻高功率產品市場競爭者少,有信心繳出比去年更好的表現。

法人認為,砷化鎵族群營運低點已過,以宏捷科來說,VCSEL(面射型雷射晶片)產品開始出貨到歐洲,宏捷科也說,期待下半年業績會比上半年好,由於VCSEL利潤較高,今年毛利率將優於去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