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列美元負債部位匯損 綠能Q2每股淨損1.08元

2017/08/08 20:13

綠能南科廠外觀。(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綠能(3519)公告今年第2季營收為25.8億元、毛利率-8%,較上季改善15%;但因提列美元負債部位匯兌損失,第2季淨損-4.58億元、每股虧損1.08元。

綠能強調,產品毛利做銷售組合調配,以期盡速達到營運獲利,事實上第2季獲利狀況已經改善許多,只是因為匯損看起來獲利變差。除了高階晶錠與晶片事業,綠能輕量模組也持續吸引客戶合作興趣。

綠能表示,中國預計至2034年太陽能模組廢棄量累計將達到70GW,環保廢棄物疑慮再升高,綠能輕量模組因以專利波導材質取代玻璃,輕薄防火且無反光疑慮,容易回收與再利用,符合循環經濟理念,且特殊背板複合材料設計,強化阻隔水域腐蝕能力,在水域發電系統上具有優勢。

此外,綠能董事會也決議進行私募,由母公司大同擔任應募人,發行總股數上限為8萬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