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擬邀盧廣仲代言 戴正吳要105年「花甲」夏普在台灣「轉大人」

2017/08/11 11:12

台灣夏普社長戴正吳。(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夏普社長戴正吳說,現在開始要砸錢行銷夏普這樣的百年品牌,強化品牌全球化佈局,以台灣為起點,將產品創新扎根、回饋台灣鄉親。計畫邀請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男主角盧廣仲代言夏普大尺寸電視,並贊助世大運,發揮百年品牌力量。

戴正吳將夏普定位為「技術創新公司」,許多新技術都源於夏普,像是收音機有AM,黑白電視放送、彩色、高畫質、FULL HD、2K都是夏普推出,唯一輸的就是4K,4K 由台灣群創推出,現在看來整個歷程都和鴻海相關。現在8K有成果,現在看來是領先的,不止8K,戴正吳還要建構一整個生態系。

今年是鴻海集團投資夏普一週年,戴正吳將夏普的新出發定調為「Be Original」,他說夏普是國寶公司,台灣鴻海戰略投資夏普,NHK將此舉報導為第一個有外國企業進駐百年日本公司。

為保護消費者權益及維護品牌形象,戴正吳必須發展SHARP品牌,也將發展其他次品牌,他看一些日本企業賣專利補損益,等於吃老本,夏普以「誠意與專利」立足,因此他嚴禁賣專利,也希望用專利養分持續快速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