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達布局印度製造 投資印度Infopower

2017/08/21 15:10

神達投控跨足印度市場。(神達投控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神達投控(3706)宣布投資印度Infopower Technologies,雙方達成協議,神達投控將成為其重要股東之一,攜手開拓印度新市場,Infopower製造基地在印度諾依達(Noida),主要業務為生產印刷電路板(PCB)、印刷電路板組裝(PCBA)以及電子產品製造組裝,神達投控預計9月底前完成該投資案。

神達投控聚焦物聯網、車用電子以及數位運算等趨勢,未來進一步部署印度市場的研發、製造與銷售,神達投控表示,雙方藉由策略投資建構緊密合作,以Infopower在印度生產PCB、PCBA與產品組裝認證能力做為良好的基石,加上神達的技術、產品與製造,為嵌入式產品、終端銷售系統(POS)與車用電子擴展多元市場與機會。

 印度Infopower Technologies 隸屬於印度發展最快最成功的集團Sahasra集團,擁有PCB設計到生產能力,可以彈性滿足不同客戶需求,符合RoHS和REACH規定,其PCB設備通過UL認證外,也是第一個在印度取得UL核准的金屬芯片PCB製造工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