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震撼!「太平洋SOGO」更名為「遠東SOGO」

2017/08/24 11:39

太平洋SOGO百貨通知廠商將把太平洋SOGO的LOGO改成遠東SOGO。(廠商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太平洋SOGO的LOGO(商標)即將走入歷史!

遠東集團在2002年入主太平洋SOGO百貨,經過15年的時間營運,太平洋SOGO百貨已在昨日陸續通知廠商,自9月1日起把LOGO更名為「遠東SOGO」。

遠東SOGO標誌第一次出現是在2012年新竹Big City開幕,當時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就說過「更換成遠東SOGO,只是遲早的事」,中國多家太平洋百貨陸續更名為遠東百貨,今年適逢太平洋SOGO百貨30週年,決定進行全面更新,營造新氣象。

太平洋SOGO百貨近期已發出公告給旗下廠商,9月1日起更名為遠東SOGO,未來在宣傳物、提袋做出更改,但太平洋崇光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稱不變,因此與廠商合約無須更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