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手機、手表拉貨 嘉聯益落後補漲衝漲停

2017/08/31 16:01

嘉聯益總經理吳永輝。(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即將發表iPhone與Apple Watch新一代產品,市場預期今年手機與智慧手表均會有重大改革,帶動蘋果相關供應鏈下半年營運成長,其中嘉聯益(6153)為蘋果手機軟板供應商,同時也是Apple Watch獨家軟板供應商,隨著客戶啟動拉貨,法人預估嘉聯益接獲蘋果手機天線新訂單,加上Apple Watch軟板訂單,帶動第3季營收可望較上季明顯跳增,今日嘉聯益爆出大量直奔漲停。

嘉聯益看好下半年旺季效應,其中應用於高階智慧型手機高頻高速產品開始出貨,出貨量可望逐季上揚,今年營運高峰可望落在第4季。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預估,下半年推出的Apple Watch外觀無太大改變,最大升級在於支援LTE連線,從技術與商業模式限制來看,支援LTE連線的新款Apple Watch不支援3G,僅能在特定國家與市場支援LTE連線。

凱基投顧預估,今年Apple Watch成長優於預期,年增達70%,全年出貨達1750~1800萬支,主要是自Series 2開始配備GPS後,在高階運動手表市場成長顯著,整個生態體系逐漸成熟,支援LTE可降低使用者對iPhone的依賴,預估新款Apple Watch今年下半年出貨量約800~900萬支,當中支援LTE的機種約佔35~4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