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張機車超額責任險瞄準小資族 但這3種情況不賠

2017/09/12 17:44

旺旺友聯產險今天宣布推出國內首張機車超額責任保險,將在凱基銀與凱基證通路專賣。右為凱基銀董事長魏寶生、左為旺旺友聯產總經理孔令範。(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不少剛出社會的年輕人騎機車,一不小心撞到超跑或是造成第三人死殘,連帶衍生上千萬賠償費無力償還,有產險公司推出國內首張機車超額責任保險,以普通輕型機車為例,年繳保費1748元,就能買到1000萬元的超額責任保險保障。

但值得注意的是,這張專為機車族設計的保單,也有除外不保條款,凡是駕駛人酒駕、吸毒跟無照駕駛等前提下,以致第三人或乘客損害,保險公司就不會理賠。

旺旺友聯產險今天宣布推出國內首張機車超額責任保險,將在開發金旗下凱基銀行與凱基證券通路專賣。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今也出席商品上市記者會,他說,凱基與旺旺友聯的合作不僅止於個人險,未來還會擴及企業保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