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14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7/09/14 09:12

iPhone 8及8 Plus手機規格與特色 iPhone X手機規格與特色

自由時報財經︰iPhone 十週年 最貴新機慶生

蘋果公司昨在新總部發表十週年紀念手機iPhone X與iPhone8家族,五.八吋全螢幕的iPhone X雖然吸睛,但辨臉解鎖、AR(擴增實境)變臉、無線充電等功能早已外洩,少了驚喜,反倒是64GB要價台幣三萬五九○○、256GB破四萬台幣的史上最貴價格,讓不少果迷「驚嚇」。

相關新聞請見:

iPhone 十週年 最貴新機慶生" target="_blank">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1135121

蘋果日報財經︰i8光環灑落 AR手機明年起飛

蘋果iPhone 8新登場,支援擴增實境(AR)遊戲與App成焦點!蘋果在發表會中展示Freeblade、SkyGuy、Directive Games等公司合作的AR遊戲與應用,結合現實場景,還能即時觀看資料。外資看好AR將成為下個殺手級應用,可加速智慧型手機升級、推動相關服務實現。

工商時報財經︰新iPhone現身 外資不按讚

蘋果昨(13)日凌晨發表新款iPhone,由於旗艦機款iPhone X規格並無新意,引發國際資金獲利了結賣壓,從大立光、鴻海等蘋果供應鏈合計抽走至少56.4億元資金、佔外資昨天整體賣超金額91億元的62%,影響所及,台股指數重挫0.73%,跌幅在亞股當中最重。

中國時報財經︰刷臉開機 蘋果iPhone X翻新頁

iPhone上市10年,屢屢創新也引領智慧型手機發展,昨天(台北時間凌晨1點)在美國聖荷西新總部Apple Park的賈伯斯劇院舉辦發表會,吸引全球果粉觀賞直播,執行長庫克一開場即感性表示,賈伯斯精神和生活哲學永遠是蘋果的DNA,發表會中場,他引用賈伯斯名句「One more thing」,隨之躍上舞台的iPhone X(唸ten)立時引爆全場歡呼,全新的使用方式也預告iPhone將走入新紀元。

經濟日報財經︰iPhone X登場 點亮四族群

蘋果iPhone X新機昨(13)日亮相,新功能無線充電、臉部辨識、擴增實境(AR)等成最大亮點,加上iPhone 8續用指紋辨識功能,四大應用趨勢對整體手機市場具指標意義,相關效應將有利台廠搶食商機。

星島日報財經︰頂頭鎚飛逾300張 童園孖展三億變70億

前日孖展只有3億元的童園國際(3830),昨日孖展額突現狂飆至近70億元,已超購逾500倍,個別證券行的頂頭槌飛更多達300張。有分析估計,或與近日新股表現理想,投資者有斬獲有關,特別是較為小型的新股,集資額少認購門檻低,絕對是「細細隻容易炒」。另外,今年重磅新股眾安保險,有消息透露將於下周一起招股。時屆農曆7月,於內地經營殯葬服務的中國萬桐園(8199),則於今日起招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