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價iPhoneX不怕沒人買 分析師看好明年出貨9000萬支

2017/09/14 11:24

iPhone X被稱為「史上最貴iPhone」,但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認為,明年iPhone X出貨可上看9000萬支。(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X亮相後,引發全世界熱議,不過卻被許多人說是「史上最貴iPhone」,對此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認為,全螢幕和臉部辨識功能等特色設計,將可帶動換機需求一路延續到明年第2季,明年iPhone X出貨可上看9000萬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iPhone X被戲稱為「富人機」,郭明錤指出,投資人普遍看好iPhone X需求,規格、售價與預期一致,而iPhone X預購較晚的原因,主要是怕影響到iPhone 8/8 Plus的預購結果。

但郭明錤表示,在實際預購結果出爐前,仍會有投資人對於售價和Face ID有疑慮,所以可能會在iPhone X預購前開始獲利了結,而在市場多空看法下,相關蘋概股也會震盪修正,同時提供良好的進場時間點。

郭明錤認為,蘋果新產品確立3大長期趨勢,包括全螢幕、臉部辨識、AR應用,可帶動換機需求一路延續到明年第2季,不過基於產能限制,供需可能要到明年上半年才會平衡,明年iPhone X出貨仍可上看9000萬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