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薪?童子賢:大家吵22K那年 和碩加薪逾10%

2017/09/18 21:07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今日談到軍公教調薪3%一事,「在大家吵22K那一年,和碩平均加薪超過10%」,近幾年平均加薪幅度也超過這次公務人員加薪的兩倍以上,至於近兩年和碩加薪幅度,他不便透露,企業發展不錯時就該和基層員工分享,這是企業責任,這點和碩有做到,他樂見公務員加薪帶動的經濟效益,政府帶頭加薪也有助民間跟進。

至於iPhone X上市延後一事,童子賢不評論特定產品,但是強調,窄邊框、螢幕觸控解鎖、3D鏡頭辨識等新規格,都是業者努力去吸引消費者,不必過份擔心慢1個月或半個月的問題,反而該擔心產品不夠吸引人。

童子賢指出,3年前也曾發生手機新品上市遞延1個月,旺季也跟著延續到次年的2月,至於外界擔心新手機組裝良率偏低導致出貨量少,對此童子賢也認為不必擔心,技術很快就會成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