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廣上市案過關 最快年底掛牌

2017/09/19 09:45

聯廣上市案通過,預計年底前掛牌上市,圖為聯廣集團執行長程懷昌。(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廣告傳播集團聯廣(8497)初次申請股票上市案,昨日(18日)通過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審議會,依照預計時程,聯廣最快可望於今年年底掛牌上市,成為台灣第一家上市的廣告傳播文創集團。

聯廣為提供企業全方位整合行銷傳播策略為主的綜合型傳播集團,也是台灣目前業務範圍涵蓋廣告行銷產業鏈上下游的大型綜合廣告代理商。目前集團共分為4大事業體系,即廣告事業中心、公關事業中心、媒體與數位事業中心及會展及特展事業中心。

根據聯廣財報顯示,去年營收為23.63億元,歸屬於母公司稅後淨利為0.9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3.3元;今年上半年度營收11.43億元,稅後淨利為0.40億元,EPS為1.32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