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記者會像靈堂? 鄉民酸:讓我們送HTC最後一程

2017/09/21 14:30

部落客李柏鋒在臉書上分享宏達電的記者會佈置照片。(圖由民眾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今天宣布與Google(谷歌)簽署合作協議,不過有網友卻將焦點放在記者會的佈置上,並直呼會場長得像靈堂現場。

部落客李柏鋒在臉書上分享宏達電的記者會佈置照片,引起鄉民討論,有鄉民酸說,「一張圖看懂為什麼google不買管理階層」、「我可不可以送幾個罐頭塔過去」、「靈堂是你...」、「中華民國美學」、「老一輩的美學 都是靈堂」、「擺個照片擺個花就是靈堂了」、「不說的話還真以為是靈堂XD」、「笑死XD」、「這佈置正確呀 ,讓我們送HTC最後一程」。

宏達電今宣布與Google(谷歌)簽署合作協議,將出售參與打造Pixel手機的成員,以及授權專利給Google,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親上火線,與Google 硬體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 一同舉行記者會,所幸兩人上台後,已把鮮花拿掉,不過先前的佈置會場仍引起討論,李柏鋒也酸說,「不是我在說,HTC記者會比我講課更沒科技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