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飯店市場動盪?1日傳3賣

2017/09/26 06:52

力麗哲園月澤館。(圖擷取自力麗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昨天一天之內傳出三棟飯店易主,引發市場關注。包括北市「慶城福華飯店」大樓、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北市「志嘉水曜」地上權飯店和坐月子中心。

《工商時報》報導,台北市「慶城福華飯店」大樓業主新加坡私募基金首峰資金管理(AIP),在2014年才以百億資金買進,才短短3年就以27億元出脫42%產權給勤美公司旗下璞真建設,雙方打算合作都更該大樓改為住宅。預料將是今年下半年最大一筆飯店交易案。

而「力麗哲園月潭館」則是關係企業交易,以3.25億元轉手給朝日飯店,以套現馳援力麗進行中的力麗五星級溫泉酒店、宜蘭烏石港BOT案及剛開幕的宜蘭威斯汀酒店。

至於位在台北市內「志嘉水曜」是地上權及坐月子中心,志嘉建設,將以12.8億元底價,10月18日公開標售;據報導,志嘉在2013年以9.6億元買進,但碰到政策打豪宅、房地稅大漲,幾乎凍銷,使得最後決定收攤轉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