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泓瀚55.2元掛牌上櫃 開盤大漲12.3元

2017/09/26 09:10

泓瀚科技 (中)董事長呂椬境展示公司最新款噴墨墨水產品,今日掛牌上櫃。(圖由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專業工業用噴繪墨水廠泓瀚(4741)將於今(26)日以每股55.2元掛牌上櫃,開盤後大漲12.3元、來到67.5元附近。

由國泰證券輔導上櫃的泓瀚科技,為全球知名專業噴墨墨水代工廠,主要營運業務為研發、生產暨行銷工業用噴墨墨水,逾8成外銷至全球80多國,在包括中南美洲、東南亞等數十個新興國家,都取得當地高市場佔有率的地位,其中在中南美洲最大市場-巴西的市佔率更超過5成;泓瀚也是日本工業印表機領導廠商原廠指定墨水的代工夥伴,2016年已完成5000坪新廠房擴建動作,年產能大幅提升。

泓瀚董事長呂椬境也說,其中的Hi UV墨水預期會是推升公司未來3年營運成長的主要動能,該產品已於今年上半年發表,第3季正式試產出貨,由於UV墨水具備高延展、耐刮、耐折及耐候性強等特點,除適合應用於戶外廣告印刷外,且因其可適應的列印材質廣泛如金屬、玻璃、陶瓷與紡織品等,市場發展潛力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