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26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7/09/26 09:42

傳蘋果指示iPhone X的零組件供應商,暫緩出貨iPhone X的部分零組件。圖為美國消費者購買iPhone 8的情形。(路透資料照)

自由時報財經︰iPhone X零件出貨 傳蘋果喊停 蘋概股不支倒地

由於消費者都在期待iPhone X,導致iPhone 8的需求不旺,此外,昨天還傳出蘋果已經指示iPhone X的零組件供應商,暫緩出貨iPhone X的部分零組件,以及新版Apple Watch傳出有連線問題,使得台灣蘋概股昨天跌得鼻青臉腫。

相關新聞請見:

iPhone X零件出貨 傳蘋果喊停 蘋概股不支倒地" target="_blank">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1138326

蘋果日報財經︰iPhone X驚傳零組件暫緩出貨

蘋果iPhone X可能事情大條了,《電子時報》英文版昨天引述國內上游供應商的消息報導,蘋果已經指示iPhone X的零組件供應商,暫緩出貨部分零組件,但報導中未提及蘋果這麼做的原因。若消息屬實,可能證實了華爾街券商RAYMOND JAMES上周對於iPhone X可能延到10月中才開始生產的說法。

工商時報財經︰飯店爆轉售潮! 一日三賣

飯店轉售手潮來了?一天之內竟傳出三棟飯店易主。包括新加坡私募基金首峰資金管理(AIP)的台北市「慶城福華飯店」大樓,以27億元出脫42%產權給勤美公司旗下璞真建設;力麗集團旗下力麗酒店昨(25)日以3.25億元價格,將「力麗哲園月潭館」售予關係企業朝日飯店;志嘉建設即將完工的地上權飯店和坐月子中心大樓「志嘉水曜」,昨天也確定「不玩了」,將以12.8億元底價,10月18日公開標售。

中國時報財經︰電經濟 有賴重啟服貿談判

如何給台灣經濟新「電力」?中研院院士、國泰台大產經團隊主持人管中閔25日表示,軍公教加薪、政府調整一例一休等,對明年經濟有些幫助,但行政院長賴清德應可再提出讓全國「振奮」的政策,例如執政黨應誠實面對兩岸政策,若能重啟兩岸服貿、貨貿談判,宣布兩岸關係解凍,將可能給經濟動起來的新能量。

經濟日報財經︰鴻海赴美設廠 下一站鎖定俄亥俄州

鴻海集團推動美國製造的「飛鷹計畫」又有新動態,總裁郭台銘昨(25)日證實,10月初中秋後將赴美,在威斯康辛州投資以外,「俄亥俄州很有可能是下一個」,不過尚未做最後決定」。

星島日報財經︰內外夾擊北水休戰 港股爆災內房重創

繼標普下調中港評級後,中央又出招調控樓市,加上美國縮表及北韓地緣政治等不明朗因素夾擊,北水趁長假前收水休戰,面對四面楚歌的港股昨日出現小股災,恒指曾跌逾400點,內房股更成重災區,其中,佳兆業(1638)急跌16%;恒大(3333)亦跌9%。恒指全日則跌380點,收報27500點,大市成交額逾1109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