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飯店掀出售潮 宏普與三井合作開飯店

2017/09/26 11:51

看好日客來台觀光人次逐年成長,宏普建設與日本企業三井不動產集團合作的飯店今進行開工典禮。(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不擔心飯店出售潮,宏普建設與日本企業三井不動產集團合作的飯店今進行開工典禮,董事長段津華表示,看好日客來台觀光人次逐年成長,因此,與三井合作飯店,未來將採取宏普興建飯店,完工後轉租給三井不動產經營飯店與餐廳,主要鎖定來台的日本觀光客與商務客。至於,對於目前房市看法,他則表示審視樂觀,以自住需求為主,不過,未來的豪宅因供給量大,恐存有很大的議價空間。

宏普與三井合作的飯店坐落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上,旁為板南線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基地面積約450坪,預計興建地上17層、地下5層商業大樓,房間戶預計規劃300戶,合作模式為宏普興建大樓,完工後租給三井不動產,租期為20年,此飯店也是三井不動產跨入台灣市場後首間飯店,也是三井不動產的飯店體系在亞洲海外首間飯店。

段津華認為,未來房市看法相對保守,畢竟投資與置產的買氣已經消失,房市以剛需自住為主,因此,未來宏普的推案計畫會根據此需求規劃。

宏普建設副總經理游武龍指出,目前則是適時調整公司策略,未來收租型的商業設施與建案銷售比率則會各佔50%,已經持有10年的大直金泰段土地未來則朝向商場與飯店模式,不過,會先找到承租合作對象後,才會進行開工。

面房市盤整 宏普改變策略 未來商業與住宅各50%

至於,手握土地存量則未來五年無虞,尤其是持有央北約2000坪土地,更是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地主之一,等待政府配地後,才會有更進一步規劃。

段津華表示,目前房市氛圍已經轉為買方市場,尤其剛性需求民眾對於價格相當有感,因此,未來住宅規劃會以此考量重點,相對於供給大的豪宅市場未來則可能有很大的議價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