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創27年新高 顧立雄:市場穩定正常

2017/10/12 09:41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這波台股大盤上揚,除了外資法人,國內大戶也都呈現回頭,目前股市一切都穩定。(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台股指數昨天創下27年來新高,外資也在集中市場大買95億元,今天開盤續漲;對此,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受訪表示,這波台股大盤上揚,除了外資法人,國內大額自然人(大戶)也都呈現回頭,目前股市一切都穩定。

台股大盤昨日收在10641.19點,創下了27年來的新高,而今天開盤也上漲27.2點。

顧立雄今天出席立法院財委會,在會議開始前,對於台股驚驚漲,他表示,除了外資,內資對台股也持正面態度,佔台股比重也來到7成,顯示大家對台股具有信心。

立法院財委會今天(12日)審查金融科技創新實驗條例(監理沙盒)草案,此法案目的在推動金融科技開放與發展;有媒體詢問,顧立雄自己是否使用電子支付?他回應,「有,手機有裝Apple Pay行動支付」。

此外,有週刊報導,金管會重啟調查中資炒作大同股票,目前已經掌握新證據,對此,顧立雄說,「這還沒有公布的事情,不適合對外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