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進百億機能布市場 鼎基推Duopel防水透濕面料

2017/10/17 10:35

鼎基先進材料Duopel防水透濕面料於台北紡織展多彩登場。(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搶進百億機能布市場!台灣TPU(熱塑性聚氨酯)大廠─鼎基先進材料推出多彩又具設計彈性的Duopel防水透濕面料,將為機能布市場增添全新的時尚樣貌。

鼎基指出,根據英國市調公司TechNavio分析報告,全球防水透濕紡織品市場自2017年起將以年複合成長率6.3%的速度成長,同時,美國市調機構Grand View Research亦指出,市場規模預計至2020年有望達到519億台幣(17.3億美元)。

面對極具發展潛力的防水透濕布料市場,鼎基掌握良機推出機能面料新品牌Duopel,搶攻百億防水透濕布料市場,且一台彩色印表機,就能印出各種不同花色圖形的防水透濕布料,讓未來的戶外機能服飾更加多彩時尚。

鼎基先進材料副總經理林庚賢解釋,Duopel強調的品牌精神是「Doing More」,希望讓任何人都可以發揮無限的創意可能,透過Duopel優異的產品力和鼎基豐富的協同合作經驗,讓作品時尚、高質感且兼顧機能與環保。Duopel可望取代市場上多數非環保的防水透濕機能布料,讓設計師有全新的設計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