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全氣囊出問題 戴姆勒全球召回百萬台賓士

2017/10/17 11:31

賓士多款車型出現安全氣囊問題,車廠將大規模召回檢修。(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知名車廠戴姆勒(Daimler)旗下的車款,因出現安全氣囊問題,必須召回全球一共超過100萬輛汽車。

綜合外媒報導,因為潛在的安全氣囊問題,戴姆勒將在全球召回超過100萬輛汽車,光是在英國就得召回40萬台賓士,美國也有多達49萬5000輛車需要被召回檢修。

受影響的車款包括在2011年11月至2017年7月間製造的賓士A-Class、B-Class、C-Class、E-Class、CLA、GLA以及GLC 型號。

賓士發言人向《BBC》表示,問題出自電路瑕疵,可能會在特定情況下觸發安全氣囊,但他強調,這個問題只會在極罕見的狀況下,對特定車款造成影響。

賓士發言人提醒,汽車在一般情況下相當安全,但如果安全氣囊的警示燈亮起,駕駛應該呼叫道路救援,或聯繫距離自己最近的零售商。

發言人說,這項修護工作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且只要花費幾個小時就能完成,在這之後車輛便能如常行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