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茂迪、碩禾攜手 合資生產太陽能模組

2017/10/17 14:49

太陽能光電展前記者會,茂迪董事長張秉衡正在演講,公司已發布兩次重大訊息,宣布與碩禾成立合資公司。(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茂迪(6244)今(7)日董事會通過與碩禾(3691)簽訂合資協議書,成立合資公司以經營生產太陽能模組等業務,公司名稱為「台灣太陽能模組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為10億元。

茂迪原與昇陽科、太極、國碩集團等欲組「模組大聯盟」,但從今日公告來看,目前僅國碩集團參加,而茂迪重大訊息也公告,此子公司採分次發行,首次注資為新台幣1.8億元。

據了解,茂迪之前規劃是以自家舊廠房(台南一廠)為生產基地,而南一廠面積千坪左右,每層產能僅500MW、最多僅1GW,原本要加入的廠商談不攏,最後茂迪與國碩子公司碩禾攜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