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花大錢選總統 財富縮水180億

2017/10/18 07:01

美國總統川普花大錢選總統,財富大縮水。(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富比士》雜誌2017富豪排行榜出爐,財大氣粗的川普,在當上總統之後,財富縮水6億美元(約180億台幣),約是31億美元(約930億台幣),排名從之前第156下降到第248;全球首富及美國首富,還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

根據新出爐《富比士》的分析,川普財富縮水的最主要原因有3,包括他在競選總統時的巨額花費約是6600萬美元(約20億台幣),跟川普大學(Trump University)訴訟費約2500萬美元(約7.5億台幣),而最關鍵因素是,他在紐約地產的價格下跌,約是減了4億美元(約120億台幣)。

根據這份新出爐的美國富豪榜,首富依然是已續蟬聯24年的比爾蓋茨,總財富為890億美元(約2.8兆台幣),後續則是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Facebook創辦人馬克伯(Mark Zuckerberg)。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