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金融業會談》顧立雄:在監理範圍內 儘量放寬

2017/10/18 11:30

金融總會日前曾匯集業者意見,發表2017年「金融白皮書」,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要與金融業者進行溝通,這是顧立雄上任金管會主委後,首度與金融業者面對面座談。(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18)日下午將與金融總會、銀行 、保險、證券公會等進行座談,他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只要在可以監理的範圍內,會盡可能朝向放寬與鬆綁,以協助我國金融業者發展。

這是顧立雄上任金管會主委後,首度與金融業者面對面座談;上週六,顧立雄參加台大EMBA論壇活動,曾與科技業者展開公開會談。

金融總會日前曾匯集業者意見,發表2017年「金融白皮書」,預計業者今天將以白皮書的建言為主要版本,與金管會進行溝通。

顧立雄今天赴立院財委會備詢。針對今天與金融業者座談,他釋出善意說,「金融白皮書」的建議很多項,他已經指示內部,在金管會可有效監理的範圍下,從金融業業務發展的角度,儘量多做一些放寬。

金管會預計在今天晚間,說明這次會談結果與相關共識內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