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能源發聲 永鑫能源邀張惠妹代言

2017/10/19 09:51

永鑫能源創辦人兼董事長湯孟翰表示,將由亞洲天后張惠妹代言太陽能系統設計營造商「永鑫能源」,為太陽能發聲。(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能源發聲!永鑫能源表示,將由亞洲天后張惠妹代言,大力推廣綠色能源,此舉不但能拉近太陽能與民眾的距離,也是成為業界第一個邀請知名藝人代言推廣產業的先趨。

永鑫能源創辦人兼董事長湯孟翰指出,永鑫能源成長快速,接下來有全台最大水上型案場-桃園石門埤塘(14MW)以及全台最大掩埋場案場-台中文山掩埋場(6MW)即將開工,已穩居太陽能B2B系統設計營造商領先地位、穩定發展。

為配合政府政策、能源局「陽光屋頂百萬座」等計劃,預計明年開拓B2C市場,透過日本嚴謹的品質及大型案場開發的經驗,用「一站式」服務的專長,投入住家屋頂型開發的行例。

創辦人兼董事譚宇軒指出,因應品牌發展策略,期待能找到關心台灣這片土地、形象正面並具影響力的藝人,來傳達綠色能源能為土地帶來的新價值與新希望;素有太陽之女稱號的張惠妹,因長期關注台灣公共議題、有著陽光般的正面形象及溫暖歌聲、同時熱愛這片土地,成為最佳代言人選。

由於雙方對「賦予荒廢土地新生命、創造能源新價值」具有共識,因此一拍即合,促成這次太陽能產業與藝人跨界合作的創舉,期盼引起國人對再生能源的重視,拉近與民眾與綠能的距離,同時對太陽能發電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