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從操縱匯率名單移除 賴揆讚不簡單

2017/10/19 11:30

美國財政部最新「主要貿易夥伴外匯政策」報告,將我國排除在操縱匯率「觀察名單」之外,行政院長賴清德特別感謝「14A」中央銀行總裁彭總裁以及中央銀行的努力。(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針對美國財政部公布最新「主要貿易夥伴外匯政策」報告,將我國排除在操縱匯率「觀察名單」之外,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表示,特別要感謝「14A」中央銀行總裁彭總裁以及中央銀行的努力,同時也感謝美方看到台灣的努力。

賴揆今天主持行政院院會表示,美國財政部公布半年一度匯率報告,將台灣從操縱匯率觀察名單移除,這是非常不簡單的成就。

美國財政部公布最新「主要貿易夥伴外匯政策」報告,將我國排除在操縱匯率「觀察名單」之外,目前中國、日本、南韓、德國及瑞士等國仍繼續名列「觀察名單」,尚未被列為匯率操縱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