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卡關、蘋果股跌波及 鴻海午盤縮小跌幅

2017/10/20 12:53

全球最大代工廠鴻海(2317)。(記者陳柔蓁翻攝谷歌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全球最大代工廠鴻海(2317)因為赴美國威州投資案未如進度通過、昨夜大客戶蘋果的股價跌2%以上,台系券商因這些不利因素,今早將鴻海目標價從139元調降到129元。

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公司(WEDC)「還需要更多時間實質審查」為理由,將鴻海投資獎勵案的表決時間延後至11月,然而市場對該案過關具有信心。

鴻海基本面傳出好消息,紐約羅森布拉特證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師 Jun Zhang指出,鴻海突破iPhone X製作瓶頸,本周加開20條產線、動用共30條生產iPhone X。預計11月3日上市之前出貨量將達到300萬支。

今日鴻海股價早盤下挫,最低來到111元,後回升至112.5元,跌幅縮小至0.4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