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30週年慶大咖論壇 13:30官網直播

2017/10/23 11:23

台積電。(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今天下午將舉辦三十週年慶論壇與音樂會,邀請30年來對公司發展與成長意義深遠的客戶、同仁、供應商、投資人及來自政府與社會各界的夥伴們共襄盛舉。下午論壇主講「半導體的未來十年」,台積電將於下午1時30分在台積電官方網站%%www.tsmc.com同步全程直播。

 台積電表示,論壇由董事長張忠謀親自主持,邀請Jensen Huang (President & CEO, Nvidia)、Steve Mollenkopf (CEO, Qualcomm)、Vincent Roche (President & CEO, ADI)、Simon Segars (CEO, ARM)、Hock Tan (President & CEO, Broadcom) 、Peter Wennick (President & CEO, AMSL)與Jeff Williams (COO, Apple)等7位產業領袖針對半導體產業未來10年的發展進行座談,共同擘畫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趨勢與藍圖。

 礙於論壇現場座位有限,為了讓更多有興趣的股東與一般大眾也能收看,此場論壇將於下午1時30分在台積電官方網站同步全程直播。

 台積電並將在今晚7點半舉行三十周年慶音樂會,地點在國家音樂廳,邀請指揮克里斯蒂安.阿閔 (Christian Arming)與維也納室內管弦樂團,演奏貝多芬的《合唱幻想曲》及《第九號交響曲》。

張忠謀透過公司新聞稿表示,「回首蓽路藍縷的30年,在我們與夥伴們的通力合作下,許許多多劃時代的半導體創新一一成真。這些創新的應用遍及全球各地,為人們帶來更安全、更舒適及更便利的生活。在攜手並進的歷程中,我們與客戶、許多關鍵的投資人都建立了長期互信的深厚關係。為了感謝與我們共同譜寫台積公司歷史的夥伴,在三十週年的慶祝活動中,特別安排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的演出當做壓軸,讓大家在天籟聲中,共同迎接台積公司的下一個30年。」

台積電估計三十週年慶活動預計將有2000多位夥伴參與,一同歡慶該公司的三十週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