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庫全新總行大樓啟用 松山區最新金融地標

2017/10/24 11:46

合庫金控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全新總行大樓正式啟用,左起合庫金總經理林士朗、合庫金暨合作金庫銀行董事長廖燦昌、合庫銀總經理林鴻琛。(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合庫金(5880)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全新總行大樓今天正式啟用,成為松山區最新金融地標,基地面積約4000多坪,由3棟樓高分別為20層、12層及7層大樓組成。

合庫金遷入新總部後,共計千名員工進駐松山區,不僅擴增當地商機,促進周邊經濟發展,也正式宣告合庫金從原本的台北市重慶南路金融商圈,跨進台北精華區。

合庫金全新總部園區,規劃一棟12層大樓給國內外代表企業租賃使用,另棟7層大樓內嶄新的會議空間更設計成室內挑高大空間,可容納約600人的功能性會議廳,成為松山區最多功能的活動會議場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