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未來CEO是「她」? 庫克證實:正培養接班人

2017/10/25 11:35

庫克表示,他計畫盡可能培養多位能接替他擔任蘋果執行長的人選,好讓董事會再將來能及時做好決定。(彭博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執行長(CEO)庫克(Tim Cook)表示,他計畫竭盡全力能培養多位能接替他擔任蘋果執行長的人選,好讓董事會再將來能及時做好決定。

美國《CNBC》報導,日前庫克與蘋果零售業務負責人亞倫德(Angela Ahrendts)在美國芝加哥接受媒體《BuzzFeed》的專訪,採訪內容在10月24日發表,談到未來接班計畫。儘管沒有任何跡象庫克何時會退位,但亞倫德的管理長才,讓她成為未來執行長的熱門人選。

庫克表示,他作為執行長的職責之一,就是竭盡所能培養更多未來的執行長人選,而這也是他這在做的事情,然後讓董事會適時能做出決定。

亞倫德曾是英國知名品牌Burberry的首席執行長,2014年庫克將他挖角來蘋果。對於外界將她視為庫克的首選接班人,她對《BuzzFeed》表示,這樣的傳言是「假新聞」、「愚蠢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